close

長い道程でしたが、ようやくあなたにお知らせできる日が来ました。

「ふうりん」はお店を再開します!

 

しかし、今までと同じお店ではありません。

それには、こんな理由がありました。

 

この半年間、場所探しを続けていました。

もちろん「落ち着いた雰囲気で、日本の味を楽しめる丼店」の場所を。

そして、前回のように中途半端な形で店を閉めなくて済む場所を。

 

 

そんな折、一つのお店が目に留まりました。

その日はいくつかの候補地を回っていて、イメージは違うけどちょっと見ておこうという程度でした。

 

場所は海安路。

台南人なら誰でも知っている、個性的な店が建ち並ぶ飲食激戦区。

とても「落ち着いて日本を愉しむ」雰囲気では無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しかし、お店とその周囲を見渡して、自分の中で強い閃きを感じました。

日本の「祭屋台」の風景が頭の中で膨らみ、同時に心躍る「ワクワク」感。

これをあなたと共有出来る!

気がつけば、場所の契約をして、内外装の準備にとりかかっていました。

 

丼博の味を引き継ぎながら、台湾にはまだ無い日本食スタイル。

自分の「ワクワク」があなたに伝わってくれる事を期待しながら、準備を続けています。

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經過了一段麼長的時間,大聲說出來的日子終於來了!

「ふうりん」即將再度開幕!

 

不過,新的店將和之前店裡的內容並不相同。

會這樣決定,也是有特別原因的。

 

近半年來,一直在找適合場所再度開店。

我要找的,就是「舒適悠閒的環境裡能夠品味日本的丼店」這樣的地點。

當然要找的,一定必須是能長久安心開店,而非暫時棲所。

 

在找尋當中,發現了一個地點。

同一天,親自去看了好多地點。這個地點,和想要的感覺不太一樣,不過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去到現場。

 

地點位於海安路。

台南人都知道,海安路上,有個性的餐廳到處都是,是餐廳的激戰區。

本來覺得一定不是能夠「舒適悠閒的環境裡能夠品味日本」的地點。

但是,親自到地點查看週邊環境時,腦海裡突然有個想法閃過!

 

就是日本的「祭典攤販」的景色閃耀而過,同時從心裡湧出的「雀躍」感。

我想將這個躍動和你分享!

想到這裡,才發現自己己開始簽下該地點,也可以準備做內外裝潢。

 

承接丼博的口味,即將導入台灣還沒有的日本飲食文化,

我非常期待能將我感受到的「雀躍」感表達給你,同時也努力準備中。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ri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