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ふうりん店主です。ブログサボってスミマセンでした(>人<;)

ようやく店舗の片付けと、一時的な引越を終えました。

ちょっと頑張り過ぎて、ぎっくり腰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_^;)

治療も兼ねて、一度日本へ戻ってきました。

我是ふうりん店主,這麼久沒來更新真是抱歉(>人<;)

閉店後已將店面整理乾淨,也已完全搬至暫時地點。

因為搬家太勞累,我的腰痛到不行(^_^;)

為了治療,暫時回到日本。

 

富士山でも今シーズンの初冠雪を記録したとの事で、見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富士山の山頂が雪で覆われるようになると、日本は本格的な秋を迎えます。

しかし残念ながら富士山は完全に雲に覆われていました。富士山の近くに住む友人が撮った写真でお許し下さいorz

因為富士山留下了今年初雪的紀錄,我跑去觀看。

如果富士山的山頂被雪覆蓋,日本就正式進入秋天囉。

但是很可惜的是,去看的那天,富士山完全被雲蓋住,所以借了這張住富士山附近的朋友拍的照片,還請各位別計較orz

 

自宅から富士山までは約2時間。このまま帰るのも悔しいので、少し観光をする事にしました。

まずは忍野八海。非常に透明度の高い湧き水が出る池が集まっています。

旧日本風の家屋と、魚が宙に浮いているような幻想的な光景が見られます。

從我家到富士山,車程約2小時。就這樣回家的話,有點可惜,所以稍微去附近觀光了一下。

首先來到忍野八海,這是透明度非常高的湧泉之湖。

附近可以看到古早日本家屋,及魚兒宛如浮在天空般夢幻般的光景。

平日でも観光客は多く、その殆どが外国人のようです。

平日的觀光客也很多,不過幾乎都是外國人。

 

もう1カ所、紅葉を探しに富士五湖で最も標高が高い山中湖へ行きました。

標高1000m。ここなら紅葉は見頃になっているんじゃないか。

山中湖から富士山方面を見ましたが、全く形が分からない程、雲で隠れていましたorz

另外還去了一個地方,為了找尋楓葉,來到富士五湖中地勢最高的山中湖。

標高1000m,這裡的話,應該有楓葉可以看了吧?

從山中湖也可以看到富士山,不過今天完全被雲覆蓋著看不出形狀。

 

そして肝心な紅葉も、綺麗に色づいているものはなかなか見つからず、湖を1周してようやく見つけました。

重點是楓葉,漂亮的紅色還很少,繞了湖邊一圈,終於找到了。

数日前までは暖かかったので、まだ少し早かったようですが、それでも秋は確実に近づいているようです(^-^)

幾天前天氣還算暖和,所以現在來可能有些早,不過秋天的腳步確實近了喔(^-^)

 

木の葉が色づき始めると、大体2週間位で見頃を迎えます。

平地でも11月下旬には綺麗な赤や黄色の葉っぱを見かける事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

春の息吹の彩りとはまた異なる、秋の散りゆく間際の美しさ。

日本へ観光へ行く時には、それも一つの楽しみにするのはいかがでしょう?

當葉子開始變色時,大約2週後就可以看到紅紅的楓葉了。

在平地,到11月下旬也可以看到漂亮的紅黃楓葉喔。

和春天溫暖氣息點綴的五彩繽紛不同,秋天的清淨悠閒也是相當美麗。

到日本觀光時,各位朋友也不妨將其當做一個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ri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