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はテスト段階のものです)

(照片是測試階段的照片)

 

串博ふうりんとして考えたコンセプト。そのキーワードになるものは「ワクワク」でした。

目の前に拡がる違う世界・心が躍る気持ち。そんな感覚を表現したかったのです。

串博ふうりん想要表現的概念,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雀躍」。

呈現在眼前的嶄新世界,內心跳動的心情,這就是我想要表現的感覺。

 

その為には、ただの串カツ屋ではダメでした。あなたの「ワクワク」をMAXにする事は出来ません。

もっとあなたの心に刺激を与えるようなものでないと。。。

因此,這不可以只是一間普通的串炸店。必須要將你的「雀躍」提昇到最大才可以。

必須要更能給予你的感受更大刺激才行。。。

 

そして台湾の友人に色々話を聞いていたところ、一つのアイデアがひらめきました。

「串カツパーティー!」日本では静かなブームが始まりだしたところです。

聽了台灣的朋友很多意見之後,腦海中浮現了一個新的想法。

「串炸PARTY!」這個在日本其實已悄悄的開始流行。

 

こうして串博ふうりんでは、「あなたが作る体験型串カツ食べ放題」をコンセプトとしました。

色とりどりの食材から好みのものを選び、自分で油の中に入れる。

出来たてを食べるために、料理人が他の人の注文料理を作り終えるまで待つ必要はないのです。

あなたが待つのは、油に食材を入れてから、サクサクの衣が出来上がるまでのほんの数分です。

目の前で串カツが揚がる音、漂う良い香り、ほんのりきつね色に染まった串カツの色。

それを全てあなたが目の前で体験し、その出来たての美味しさを存分に味わえます。

所以串博ふうりん,將以「自己的串炸自己做的體驗型吃到飽」做為設立概念。

讓你自己選喜歡的食材,自己放到炸鍋裡油炸。

你不需要等廚師先做好別人的餐點,再輪到自己的餐點上桌時才能吃到熱呼呼的料理。

你需要等待的,只有食材入炸鍋後,酥脆麵衣炸好的這僅僅數分鐘。

串炸入鍋的咔滋咔滋聲,食材炸好的香味,裹著食材的麵衣染上金黃色的串炸色彩,

所有的一切都將在你眼前呈現,還能馬上享受那剛炸好熱騰騰的多汁美味!

 

でも、油から引き上げて、すぐに食べないでくださいね。やけどしちゃいます(笑)

食べ頃になるまで待つ。その時間もあなたの「ワクワク」をより大きくしますよ。

但是,從炸鍋裡拿出來後,請先不要吃喔。不小心可是會被燙傷的(笑)

稍等一會兒再吃吧。稍等的這一點點時間,會讓你心中的「雀躍」更加期待的。

 

串が揚がるのを待つ間、友人や家族とのおしゃべり。

話が弾んで目の前の串を誰が入れたかも分からなくなり、他の人の串を横取りすることも。

「あー!俺の串取ったー!」

良いんです。いくらでもあります。次は大事に育ててください♪

在等待串炸的時間,和朋友或家人可以開心談話,

談話之間就會忘記自己放了什麼食材下去炸,也有可能被同桌友人吃掉呢,或是自己也乾脆吃掉別人放的串炸。

「啊ー!你怎麼吃掉我的串炸ー!」

沒關係,再去拿就好,還有很多呢!下一次就要好好的盯好囉♪

 

そんな日本で始まった串カツパーティー。

是非あなたも体験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這就是源自日本的串炸PARTY。

請你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もちろんお一人様でも大歓迎ですよ!

當然一個人來也非常歡迎喲!

全站熱搜

Furi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